本文由 钟意 发布于:,更新于:

《星际拓荒》

Little Nightmares

游戏封面与音乐
游戏封面与音乐

前言

我知道这是一款很神奇的游戏, 但玩后我还是想说: 真TMD牛逼! 这才是第九艺术!

游戏发展史

2012年

南加州大学Alex通过游戏展示海森堡提出的不确定性原理

2013年

在demo day冈政伟一见钟情星际拓荒demo, 但Alex去了微软

2014年

Alex加入Mobius

2015年

获麦克纳利大奖, 3万刀, fig众筹

2019年05月30日

感谢马丁的美术

游戏介绍

任何剧情的介绍都是在浪费这款游戏, 如果您没有 晕3D、深海恐惧症, 并且有一颗探索宇宙的心。

答案在最危险的太空中等着您。

尾声

拨开很多游戏光鲜亮丽的美术外衣, 本质是从这个地图位置到另一个地图位置击杀一个单位完成一个问号的过程, 亦或是纯数值游戏。

而《星际拓荒》让我回到了游戏最开始的纯粹, 没有数值没有升级没有装备没有金币没有地图问号。 甚至问NPC我该干嘛 他会回答:”
你是去月球还是碎空星,还是去木炉星的另一侧都无所谓。对我来说都一样。快去吧,好好玩儿!”, 我猜他还想补一句: “
别打扰老子烤棉花!”

很想分享游戏途中的一些惊奇, 但非常影响初玩者体验, 作罢!

如果你要游玩, 我想转告你: “这里充满了恐惧与孤独,但是一点浪漫即可将其全部驱散。”

下载地址

有能力一定入正喔!


本站由 钟意 使用 Stellar 1.25.0 主题创建。
又拍云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vercel 提供托管服务
湘ICP备2023019799号-1
总访问 次 | 本页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