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 钟意 发布于:,更新于:

PLASTIC MEMORIES

PLASTIC MEMORIES

IP发展史

2014年8月 Twitter入住

2015年3月27日 网络广播

B站UP有留存
B站UP有留存
《满和扎克的PLAMEMO广播》, 每周五在HiBiKi Radio Station播出. 听得懂你就来, 给你链接

2015年4月4日 电视动画

动画1
动画2
动画3
动画4
《可塑性记忆》原创电视动画由ANIPLEX公司企划,由负责过5pb.公司开发的《命运石之门》等“科学ADV系列”游戏剧本的林直孝担当编剧。

2015年4月24日 外传漫画

漫画1
漫画2
漫画3
这部前日谈性质的外传漫画由祐佑作画,以绢岛满为主人公,主要讲述发生在动画剧情前的故事。与动画同步进行描写不同视角故事的本传漫画则于《电击G's Comic》2015年6月号开始连载。

2016年9月10日 外传小说

ISBN: 4048654098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Heartfelt Thanks》
由原作者林直孝亲自执笔的外传小说于2016年9月10日发售。

电击文库欸嘿
电击文库欸嘿

2016年10月13日 平台游戏

游戏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个比现在的科学要进步的世界。18岁的水柿司高考失败,多亏父母找关系得以进入世界大企业SAI社工作。SAI社是制造管理拥有感情的人形智能机器人(通称:Giftia)的企业,司在其中被安排到终端服务部门工作。这个部门其实就是回收即将到期的Giftia,是所谓的“窗边部门(不被重视的部门)”。于是司和打杂的Giftia少女“艾拉”组成搭档,一起开始了工作……

游戏画面

游戏1
游戏2
游戏3
游戏4
游戏5
游戏6

一段游戏PV

下载地址


本站由 钟意 使用 Stellar 1.25.0 主题创建。
又拍云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vercel 提供托管服务
湘ICP备2023019799号-1
总访问 次 | 本页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