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 钟意 发布于:,更新于:

Little Nightmares

Little Nightmares

IP发展史

2015年04月27日 一作PC发行

小小梦魇1
小小梦魇1
本作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一艘神秘的、名为“胃”邮轮上,玩家扮演身着黄色小雨衣,从睡梦中醒来的小女孩——小六。玩家将在巨大的邮轮中进行探索,逃脱恐怖怪物的追捕,寻找一线生机。可是小女孩在逃亡的过程中却陷入了迷茫。

2015年5月18日 一作NS发行

《小小梦魇 完全版》移植至NS平台,于5月18日发售海外版。另外,NS版本收录迄今为止所有DLC。
啊, 和我没关系。

2021年02月11日 二作PC发行

小小梦魇2
小小梦魇2
呜呜呜呜呜, 小六放手了, 成为了老六...

2022年09月11日 手游安卓IOS发行

我是没看到。

游戏简介

一作:

让自己沉浸在噩梦,一个黑暗的异想天开的故事,面对你和你的童年的恐惧! 帮助六个逃跑的——一个巨大的,神秘的船居住着的灵魂在寻找他们的下一顿饭。你进展你的旅程,探索最令人不安的玩偶之家提供一间监狱,逃离和一个操场充满秘密的发现。伴着你的内在小孩释放你的想象力并寻找出路!

二作:

重回那令人着迷的恐怖世界── 在《小小梦魇2》的悬疑冒险旅途中,您将化身为小男孩摩诺,身处在电波笼罩之下,因此变得扭曲的世界里。 摩诺将与穿着黄色雨衣的女孩──小六携手合作,揭发讯号塔暗藏的秘密。 然而这绝对不是一趟轻松的旅程:潜藏在这个世界中的未知威胁,正等着他们。 准备好面对另一场儿时梦魇了吗?

不错的小小梦魇解说

游戏画面

下载地址

有能力一定入正喔!


本站由 钟意 使用 Stellar 1.25.0 主题创建。
又拍云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vercel 提供托管服务
湘ICP备2023019799号-1
总访问 次 | 本页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