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于:

HTTPS 证书

目录

HTTPS 证书

本小节,讲解如何在 Nginx 配置 SSL 证书,实现前端和后端使用 HTTPS 安全访问的功能。

考虑到各大云服务厂商的文档写的比较齐全,这里更多做汇总与整理。

😜 如果想要免费的 SSL 证书,请申请 DV 单域名证书。如果要配置多个域名,可以申请多个 DV 单域名证书。

# 1. 阿里云 SSL【最常用】

阿里云 SSL 证书 (opens new window)

视频教程

# 2. FreeSSL【最便宜】

FreeSSL.cn (opens new window),一个提供免费 HTTPS 证书申请的网站。

《如何在 Nginx/Apache/Tomcat/IIS 自动部署证书?》 (opens new window)

疑问:有没其它类似的平台?

# 3. 腾讯云 SSL

腾讯云 SSL 证书 (opens new window)

视频教程

# 4. 华为云 SSL

云证书管理服务 CCM (opens new window)

上次更新: 2023/03/01, 00:29:43

本站由 钟意 使用 Stellar 1.25.0 主题创建。
又拍云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vercel 提供托管服务
湘ICP备2023019799号-1
总访问 次 | 本页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