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于:

Jenkins 部署

目录

Jenkins 部署

友情提示:目前是 Boot 项目的部署,后续会调整成 Cloud 项目的部署

本小节,讲解如何将前端 + 后端项目,使用 Jenkins 工具,部署到 dev 开发环境下的一台 Linux 服务器上。如下图所示:

Jenkins 部署

友情提示:

本文是 《开发指南 —— Linux 部署》 的加强版,差别在于使用 Jenkins 部署。

# 1. 安装 Jenkins

阅读 《芋道 Jenkins 极简入门 》 (opens new window) 文章,进行 Jenkins 的安装。

# 2. 部署后端

阅读 《芋道 Spring Boot 持续交付 Jenkins 入门 》 (opens new window) 文章,进行后端的部署。

可参考 Jenkins 配置如下:

Build

Post Steps

# 3. 部署前端

可参考 Jenkins 配置如下:

Build

Post Steps

上次更新: 2023/03/01, 00:29:43

本站由 钟意 使用 Stellar 1.25.0 主题创建。
又拍云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vercel 提供托管服务
湘ICP备2023019799号-1
总访问 次 | 本页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