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于:

IDE 调试

目录

IDE 调试

除了使用 Chrome 调试 JS 代码外,我们也可以使用 IDEA / WebStorm 或 VS Code 进行代码的调试。

# 1. IDEA 调试

友情提示:WebStorm 也支持。

① 使用 npm 命令将前端项目运行起来,例如说 npm run dev。耐心等待项目启动成功~

② 点击链接,Windows 需按住 Ctrl + Shift + 鼠标左键,MacOS 需要按住 Shift + Command + 鼠标左键。如下图所示:

点击链接

③ 点击后,会跳出一个独立的 Chrome 窗口。如下图所示:

独立的 Chrome 窗口

④ 打个断点,例如说 /src/api/login/index.ts 的登录接口。如下图所示:

打个断点

⑤ 使用管理后台进行登录,可以看到成功进入断点。如下图所示:

进入断点

# 2. VS Code 调试

① 使用 npm 命令将前端项目运行起来,例如说 npm run dev。耐心等待项目启动成功~

② 点击 VS Code 左侧的运行和调试,然后启动 Launch,之后会跳出一个独立的 Edge 窗口。如下图所示:

独立的 Edge 窗口

③ 打个断点,例如说 /src/api/login/index.ts 的登录接口。如下图所示:

打个断点

④ 使用管理后台进行登录,可以看到成功进入断点。如下图所示:

进入断点

上次更新: 2023/04/13, 23:26:46

本站由 钟意 使用 Stellar 1.25.0 主题创建。
又拍云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vercel 提供托管服务
湘ICP备2023019799号-1
总访问 次 | 本页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