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于:

一键改包

目录

一键改包

项目提供了 ProjectReactor (opens new window) 程序,支持一键改包,包括 Maven 的 groupIdartifactId、Java 的根 package、前端的 title、数据库的 SQL 配置、应用的 application.yaml 配置文件等等。效果如下图所示:

效果

友情提示:修改包名后,未来合并最新的代码可能会有一定的成本。

# 👍 相关视频教程

# 操作步骤

① 第一步,使用 IDEA (opens new window) 克隆 https://github.com/YunaiV/ruoyi-vue-pro (opens new window) 仓库的最新代码,并给该仓库一个 Star (opens new window)

② 第二步,打开 ProjectReactor 类,填写 groupIdNewartifactIdNewpackageNameNewtitleNew 属性。如下图所示:

效果

③ 第三步,执行 ProjectReactor 的 #main(String[] args) 方法,它会基于当前项目,复制一个新项目到 projectBaseDirNew 目录,并进行相关的改名逻辑。

1
2
3
13:02:36.765 [main] INFO cn.iocoder.yudao.ProjectReactor - [main][开始获得需要重写的文件]
13:02:41.530 [main] INFO cn.iocoder.yudao.ProjectReactor - [main][需要重写的文件数量:2825,预计需要 5-10 秒]
13:02:45.799 [main] INFO cn.iocoder.yudao.ProjectReactor - [main][重写完成]

④ 第四步,使用 IDEA 打开 projectBaseDirNew 目录,参考 《开发指南 —— 快速启动》 文档,进行项目的启动。注意,一定要重新执行 SQL 的导入!!!


整个过程非常简单,如果碰到问题,请添加项目的技术交流群。

↓↓↓ 技术交流群,一起苦练技术基本功,每日精进 30 公里!↓↓↓

交流群

上次更新: 2023/04/09, 19:00:28

本站由 钟意 使用 Stellar 1.25.0 主题创建。
又拍云 提供CDN加速/云存储服务
vercel 提供托管服务
湘ICP备2023019799号-1
总访问 次 | 本页访问